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

加入我們


Join YSHSCA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歡迎加入雲林縣聖心社會關懷協會


 


  我們誠懇地歡迎您來參加「雲林縣聖心社會關懷協會」。一個以聖心仁愛精神,以「關懷」為宗旨,以「社會」為對象,目標含括婦幼、老人、社區議題如環保等為對象的社會團體。期望藉由此協會的運作,得以匯集運用政府、熱心人士以及各方資源,一來關懷社會,善盡社會責任,二來舉辦活動,深入社區,擴展參與面,進而達到宣揚愛德,促進社會公平、正義、合諧的功能。


  「雲林縣聖心社會關懷協會」成立首先以免費課後照顧班以及免費課業輔導班為努力目標,期待在此努力下,讓單親家庭等弱勢兒童得到妥善的照顧,並使得辛勞的單親父母,因無後顧之憂,得以安心工作。但目標任務需要各方人力、財力與物力的支援,尤其是志工人員的參與。因為,唯有透過您親身的參與及熱心的付出,我們所努力的目標才得以實現,「雲林縣聖心社會關懷協會」才得以成長、茁壯。假如,您本身認同本會的宗旨,本會誠懇地期盼您的加入。因為,透過您的幫助與引導,將使我們能夠更加順利與有效地達成關懷社會的目的。您的共鳴與參與,將是本會成長的動力來源,謝謝您。


會費


一、入會費:一般會員新台幣一百元,學生會員一百元,團體會員一


      千元,於會員入會時繳納。


二、常年會費:一般會員新台幣伍百元,學生會員二百元,贊助會員


       一仟元,團體會員二千元,於入會及每年度開始後一


       個月內繳納。


三、永久會員會費:一次繳納新台幣一萬元為永久會員。


四、申請加入本會會員需有本會會員至少二人之推薦。


 


個人入會申請單 : 附件一下載

團體入會申請單


 


請下載入會申請書(個人團體), 填寫並劃撥入會費用後,將入會申請單連同劃撥收據以下列任一方式寄給我們,並來電:(05)6330461(05)6324312 確認。


E-mailickuo@ms39.hinet.net



郵寄:雲林縣虎尾鎮德興里北平路77   


   雲林縣聖心社會關懷協會


 


繳費方式:



戶    名:雲林縣聖心社會關懷協會


郵政劃撥帳號:22688523
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